少说话 多做饭

【金紫/ABO】Back to the Past 第五章


01-04

5

特查拉想他可能是在为自己的僭越道歉,可实际上Alpha和Omega在一起本来就很容易做出一些难以控制的事情。

况且他也并不全是因为信息素的影响而吻了他。

“你不必为这个感到抱歉,”特查拉笑了笑:“该道歉的人是我。”

空气中的信息素开始逐渐趋于正常,他们一起坐电梯回到了宫殿里,艾瑞克又变得沉默寡言起来,只是简单的道了别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特查拉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想要继续白天没完成的工作,可他发现自己并不能真的能集中注意的思考问题,他捏着薄薄的纸张,心里却忍不住的回想着和艾瑞克拥吻时候的感觉,那种海洋的味道仿佛现在还可以闻的到似的,真实的围绕着他。

为什么会吻他,这真是个无解的问题。

那时候艾瑞克用那种悲伤又绝望的眼神看着他,让他没法不想尽一切办法的救他出来,特查拉甚至也感觉绝望,他拥有黑豹的力量和强健的体魄,却无法从未知的痛苦中拯救自己的弟弟。

那是特查拉唯一的弟弟,即使他曾经走出过很远。

兄弟的身份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复杂,特查拉不得不承认他在被艾瑞克吸引着,他从性别分化之后从不间断的服用着苏瑞研发的抑制剂,他几乎不受任何Alpha的影响,除了艾瑞克。

很长时间以来特查拉都认为自己永远也不会遇到一个真正能够吸引自己的Alpha,直到现在,他不仅遇到了,那个人还是他弟弟。

他其实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开放大度,他只是假装自己并不在意,特查拉看得出艾瑞克对自己的渴望,他也看得出他的隐忍,如果有一天两个人的关系真的跨过了那条线,特查拉希望艾瑞克不会感到压力或者自责。

乱七八糟的事情搅得特查拉实在没法静下心来工作,他焦虑的躺在床上却毫无睡意,那时候已经是深夜了,走廊上突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好像是艾瑞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特查拉从床上坐了起来,他实在无法想象艾瑞克究竟要干什么,于是也披上睡袍悄悄的开门跟了出去。

深夜的瓦坎达王宫里空空荡荡,特查拉保持着一个安全的距离跟在艾瑞克身后,他看见艾瑞克不紧不慢的走着,那是往议事厅去的方向。

走到大门前的的艾瑞克停顿了一下,他好像抬头看了看大门上雕刻的花纹,然后才慢慢的,郑重其事的推门走了进去。

特查拉就站在那扇门后面看着他。

他看见艾瑞克走进议事厅,然后站在了大厅中间的位置,他什么也没做,就只是那么安静的站着。

特查拉回想起来,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艾瑞克就是站在那里和他对峙着,他歪着头站在那里,两只手背在身后,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几乎要压倒了在场的所有人,始作俑者的脸上却挂着一幅挑衅的坏笑。

距离那时候不过几个月而已,特查拉却觉得好像过去了几年那么久。

然后艾瑞克走到王座的前面,再次停了下来。

特查拉看不到他的表情,他只能看到艾瑞克伫立在王座跟前,长久的凝视着那个位置。

特查拉的呼吸凝固了几秒。

艾瑞克把手搭在王座的扶手上轻轻地摩挲着,他绕到一边去了,用一种温和沉重的眼神看着座椅上繁杂华丽的雕花,艾瑞克绕着王座走着,他用手指拂过座位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停在了新月形装饰的顶端,就那么长久的凝视着,一言不发。

月光从他身后的窗口里倾落到地上,把整个大厅映的一片惨白。

特查拉也就那么站在阴影里,安静的看着他。

然后艾瑞克冷不丁的开口了。

 “我并无意于你的王位。他说。”

原来他一直都知道特查拉在跟着他。

特查拉知道没有再躲藏的必要了,他从门后的阴影了走出来,走到大厅里面,站在王座前一地惨白的月光里和他对视着。

“你在悬崖上杀了我一次,我愿赌服输。”艾瑞克平静的说着,语气里没有一点波澜。

特查拉没有说话,只是复杂的看着他。

艾瑞克从自顾自的走着,从王座的后边又绕回了特查拉面前。

“坐在这里的感觉并不好受,得到它以后我才明白,自己追求的只是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艾瑞克笑了笑:“我曾经恨了你几十年,连做梦都是亲手杀了你的场景。”

“艾瑞克,”特查拉忍不住叫了他的名字,“你恨我吗?”

而艾瑞克并没有回答,他把问题又抛回给了特查拉:“你恨我吗?”他说:“如果我不出现,你不会掉下悬崖,更不会死。”

“但我没有死,你并没有真的杀了我。”特查拉说:“你只是想要替你的父亲报仇,而我也从来没有恨过你。”

艾瑞克的眼神又变得遥远了起来,他好像又陷入了什么回忆中去了一样。

“你是个烂好人,特查拉,你总想拯救所有人,”他说:“所以你才会害死你自己。”

“我不会死的,你也不会,没有人会死,”特查拉认真的说:“战斗已经结束了。”

“但是战争还没有开始。”

艾瑞克绕到他身后去,特查拉转身也跟着他转过身去,艾瑞克向前逼近了一点,特查拉下意识的后退着,然后碰到了王座的边缘,身子一晃跌在在了王位上。

特查拉仰视着艾瑞克,他依旧用那种难以形容的眼神看着自己,特查拉第一次有了种不安的感觉,他刚想张嘴说点什么,艾瑞克却伸手把食指抵在了自己的嘴唇上,然后慢慢的跪在了特查拉的面前。

“嘘——”

艾瑞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全文走石墨

――――――――――――――――――
好喜欢这种磨磨唧唧,腻腻歪歪的假车啊

评论(21)
热度(150)

© 盐中毒 | Powered by LOFTER